【新时代文明实践】迈入青春门,走好成才路——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举行初一新生入学典礼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5 15: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洪儒)迈入青春门,走好成才路。9月5日上午,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师生在教学楼前广场集会举行初一新生入学典礼。

  雄壮国歌铿锵奏响,嘹亮歌声响彻校园。学校校长张涛代表学校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学好知识,锻炼体魄,成人成才。教师代表吕晓杰老师寄语新同学,勉励她们遵纪守规,踏实学习,砥砺成长,立志报国!初四学生代表发言,号召新同学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为学校争光。初一新生代表表示要学会适应,找准定位,主动学习,严格要求,尽快成为后刘中学的一名优秀成员。

  学校副校长许宝坤带领新同学宣誓,要做到诚实守信,担当责任,刻苦学习,探索新知,锤炼品格,健康成长。最后,新同学把“写给四年后的自己”制成的各种精美卡片交给老师,共同期待在四年后的毕业典礼上启封的那一刻。

  新学期,新面貌,新起点,新征程。新生入学典礼,开学第一课,相信同学们定会“追梦逐彩”,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迎接新的挑战,铸就新的精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