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集中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5 17: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袁晶10月14日下午,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有2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个历史瞬间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能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高青公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