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1 17: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1日讯(记者 崔中英)日前,高青县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各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会,并汇报今年以来的工作,重点就目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就基层法律服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继续以加强规范执业为重点,严格落实“统一收案、统一委派、统一收费”制度,切实加强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提升业务能力和为民服务意识。按要求开展工作,做好法律服务所与司法所结对共建工作,通过到司法所值班等形式,开展人民调解、法律咨询、法律服务等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供给,助力乡村振兴。严格管理考核,各法律服务所要加强所务管理和人员管理,通过召开例会、组织培训、学习交流等形式,有效提升政治理论、自律意识、业务素质,坚决杜绝一切违法违规行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