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实验幼儿园:守师者初心 在学习研讨中筑牢师德之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1 17: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唐华 刘露 苗淼)10月19日,淄博市沂源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由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在职博士王辉的《心理学视角解读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报告会直播。 

  在报告会中,王辉从心理学视角入手,分别从建立和谐的家园共育体系、与家长沟通策略、师德建立在尊重孩子的基础上三大方面对幼儿园当前最关注的师德师风、幼儿园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深入剖析。王辉的报告会所呈现的内容与当前教育现状紧密相连,报告深深感染着在场聆听的每一位老师,老师们受益匪浅。 

  报告会结束后,教师们针对沂源县实验幼儿园现状积极展开讨论,决心在工作中做到细致耐心、能容纳孩子的天真,能容纳他们的错误,让爱变得博大而深沉,尽最大努力呵护幼儿健康成长。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教师自身对师德方面的理解和感悟。 

  据悉,沂源县实验幼儿园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在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在教育中倾注更多的爱与奉献精神,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努力做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教师,切实担负起育人树人的教育使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