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鱼龙中学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7 16: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11月7日,桓台县起凤派出所民警走进桓台县鱼龙中学,举办“我的青春 拒绝毒品”的禁毒知识讲座。 

  活动中,民警以“我的青春 拒绝毒品”为主题,精心准备了符合同学们年龄段且易接受的禁毒课件,借助多媒体以鲜活的案例、生动的图片资料、提问等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不法分子诱骗青少年吸毒的常见手段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在场师生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所带来不可挽回的危害和经济损失,明白该如何防范毒品,引导同学们从小树立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民警们还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当前禁毒的严峻形势,告诫同学们坚决预防毒品、远离毒品,并向青少年教授识毒、防毒、拒毒的技巧。 

  近年来,鱼龙中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学会保护自己,珍爱生命,共享美好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幸福美满家庭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