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7 16: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大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11月7日下午,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深入辖区鱼龙中学,开展以“我的青春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PPT视频、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参加活动的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真实的案例,对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予以悉心的指导,并鼓励师生积极向家人、亲戚、朋友宣传禁毒常识。同时,发动老师关注“中国禁毒”、“阳光一生”及“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微信公众号,有效增强了师生的禁毒意识。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师生禁毒的自觉性和警惕性,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