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9 14: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整体推进辖区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引导群众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各村负责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与群众互动、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深入剖析了毒品的危害,介绍了毒品相关的犯罪案例以及沾染毒品的原因,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同时,要求各村负责人发现吸毒、贩毒现象要及时向派出所汇报,积极向辖区群众进行禁毒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实做到人人知晓、人人了解、人人关注的良好局面,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