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落实,环境整治见成效——桓台县前刘村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侧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9 22: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孔祥法)11月28日,桓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一行对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进行了实地调研,在现场察看桓台县荆家镇前刘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时,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刘强的情况介绍,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自11月12日以来,前刘村“两委”高度重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全面展开。迅速成立领导小组,以各种形式对全体村民进行宣传;累计动用260余人次、30余辆车、120余工时,清理村内所有道路两侧垃圾300余车,拆除违建共计20余处,路域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下一步,村“两委”研究,计划对进村裸露道路、村内主干道、荆夏路段重新绿化;对进村路段重新设计安装太阳能照明灯;更换部分墙体宣传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