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淄川公安分局松龄路派出所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2 19: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车静2月1日,淄川公安分局在柳泉社区举办了疫情防控志愿者誓师大会。警民携手,力战“疫”情,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 

  据了解,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淄川公安分局松龄路派出所会同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辖区的平安志愿者联盟、爱心车队、柳泉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来。派出所民警组织广大志愿者力所能及的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当好疫情防控“四大员”。做好疫情防控的示范员,带头遵守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从自身做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扬社会新风做好疫情防控的劝导员,引导群众从官方渠道获取权威信息,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参加村居社区劝返点的劝返执勤工作做疫情防控的保障员,大力弘扬“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组织柳泉爱心车队成立物资运输服务队,负责办事处到社区、社区内部的物资运输任务。 

  为保证志愿者队伍的平安健康,派出所联系专业人员对志愿者队伍进行防疫知识的专业培训,在微信矩阵群中及时传达防控知识和疫情通报,努力做好各项防护消毒措施,确保自身安全。民警和广大志愿者都明白防控疫情是一场不能懈怠的赛跑。以最快的速度控制疫情,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他们不存在丝毫犹豫、丝毫侥幸。只要大家携起手来,一定能把“疫情防控墙”筑造的牢不可摧,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