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6 10: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5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亓荣皓 王旭)2月5日,博山区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活动。活动得到博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人员的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岳玲第一时间带头捐款。夏家庄卫生院退休老党员韩克常儿子代表其父亲捐款1000元,转达一名老党员共抗疫情的担当! 

  据不完全统计,自2月5日中午发出募捐通知,至下午3点,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计捐款144080元,所有善款将用于博山区疫情防控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