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启动应急供水 紧急开启刘征水源地应急水源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1 10: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1日讯(记者 孙丰鸣) 为应对天齐渊供水设施出现故障导致其供水区域全线停水的情况,天润供水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向区领导、区水利局、疫情防控指挥部、1234581890市民热线等进行汇报,通过市区市民热线和公司热线向市民做好解释工作。  

  同时,经请示市、区水利、水资源管理部门同意后,紧急开启刘征水源地应急水源供水;迅速联系引黄供水公司,保证增量供水,并通过城区联网管线向天齐渊供水区域供水。 

  届时,可能会因为水流方向和水量发生变化,局部区域出现水发黄和压力不足的情况,天润供水公司将按照压力、水量等情况进行实时调节,尽最大努力保障供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