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开展线上文艺汇演喜迎六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1 16: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承艳)530日,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在家长微信交流群中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庆六一”文艺汇演。汇演以“别样时光,同样精彩”为主题,围绕假期线上教学成果展示、个人才艺表演及家长一句话等三大板块展开。疗育中心师生、家长共计100余人参与此次汇演。 

  孩子们在视频中或唱,或跳,或说,或做,形式多样,活泼生动,家庭训练中的运动类特长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或拍球、或骑车、或轮滑,或滑板车,让人目不暇接,微信群中充满着祥和欢乐的氛围。充分证明居家防疫没有阻止师生的携手相伴,更没有阻止孩子的成长。 

  最后是家长一句话时间,家长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着最真实的情感,每位家长用一句话表达了对中心的认可和对孩子们的期望与祝福。 

  往年的六一儿童节,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的全体师生及家长都会乘车前往新生活支持家园举行庆祝活动,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中心只能把活动改为到线上,虽然此次活动听不到孩子们的欢呼和家长们的掌声,但每个人都收获了快乐和希望。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全体老师祝愿所有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老师们将在中心等待着孩子们归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