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男子盗窃医院血糖仪 换来五日行政拘留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8 08:2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近日,张店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件,一男子趁医护人员忙着抢救患者时溜进急诊室,将操作台上的一部血糖仪偷走。目前,该男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3日下午4时许,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接到李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其医院急诊室的一部血糖仪被盗。接警后,公园派出所会同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同步上案,迅速展开侦查。经询问,李女士是该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护士,当天下午她准备为一名患者测血糖时发现操作台上血糖仪不见了。考虑到平时大家用完都会立马收拾起来,放在固定位置,李女士又挨个儿问了一圈儿,同事们纷纷表示没有使用过。经过一番寻找仍无果后,李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 

  办案民警调取了急诊室出入口的监控,对当天的出入人员进行了细致研判,很快锁定一戴帽戴口罩的嫌疑男子。经过对男子活动轨迹的分析,民警最终确定了男子的落脚点并于8月4日上午10时许在其住处将其抓获。 

  经查,男子孙某,60岁,张店本地人。据孙某交代,3日上午他来医院看病,由于自己长期患有糖尿病,便想去急诊测个血糖。看着急诊室里的医护人员都在忙着,他就自己走到操作台边拿起了血糖仪。可这一拿不要紧,原本只是想测个血糖的孙某看着手里这一部崭新的血糖仪,又想到自己家里那部破旧不堪的血糖仪,顿时心生邪念。他观察了四周,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于是把血糖仪揣进衣兜里,装作若无其事地离开了医院。可他没想到的是,还不到一天的功夫就被警察找上门。 

  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