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城南学校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0 10:4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涛 石金钰 于涛)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9时许,桓台县城南学校师生们齐聚初中部操场,隆重召开桓台县城南学校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建校8年来,桓台县城南学校始终坚持“让每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深刻领会“成功的团队没有失败者,失败的团队没有成功者”的含义,倡导“团队合作”,形成了团结、互助、共赢的良好氛围,教学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在庆祝大会上,学校首先对过去一年里各项工作表现突出的“教学优秀学科团队”、“教学先进学科团队”、“教学优秀班级团队”分别进行了颁奖表彰。紧接着由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向与会的全体教师共同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最后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苏维海致辞。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肯定了老师们过去的成绩与优点,而且为老师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桓台县城南学校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