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宝山园区曹三村全面抓好“三秋”生产各项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6 09:3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5日讯 (通讯员 吕田 邢成全)连日来,高新区宝山园区曹三村多措并举保障“三秋”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召开“两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由“两委”成员组成的“三秋”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生产服务组、防火组和后勤保障组三个小组。二是加大投入。曹三村共组织调用收割机2台、旋耕机2台、耙地机1台、扶垄机3台、播种机3台投入到“三秋”工作中。三是强调工作纪律。要求生产服务组主要保障机械在三秋工作中安全生产,精心耕作;要求15人的防火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杜绝田间点火冒烟现象的发生;要求3人的后勤保障组,配足应急物资设备,做好保障供应,服务好村民。
  曹三村通过以上措施,确保365亩玉米颗粒归仓,为秋种打好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