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年第一届“最美沣水人”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8 09:2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7日讯(记者 陈晓薇)国庆连中秋,最美家国情。27日上午, 由中共沣水镇委员会、沣水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第一届“最美沣水人”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在沣水镇城东村大礼堂隆重举行。 

  区镇领导与道德模范合影留念 

  沣水镇党委书记王韶华进行开幕致辞 

  大会表彰了“敬业奉献奖”、“诚实守信奖”、“助人为乐奖”“孝老敬亲奖”“好婆婆奖”“好媳妇奖”34人,致敬身边榜样和道德先模,进一步弘扬社会道德新风,提高全民道德素养,推动沣水镇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做深做实。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进行表彰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节奏欢快强劲的开场舞腰鼓舞表演《张灯结彩》,有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三句半表演《喜看沣水换新颜》。来自昌城村的吕剧选段小合唱《前方好消息连连不断 点着了炉中火》优美悦耳的唱腔让观众感受了一把山东传统音乐的魅力。歌伴舞《党啊亲爱的母亲》《绣红旗》舞蹈《春风里阳光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赶牛山》《爱我中华》等群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节目更是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时而热烈欢快,时而深情庄重,表达了新时代人民内心由衷洋溢的幸福感,奏响了文明有礼、和谐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演出在编排上更是别出心裁,通过一个个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歌舞节目,穿插颁发道德模范奖模式,展示沣水镇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一名名无私奉献的“最美沣水人”,让整场演出的主题得以进一步升华,用道德的力量感召人、提升人、成就人,为秀美沣水建设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 

  高东村 腰鼓舞蹈《张灯结彩》 

  梁鲁村 舞蹈《春风里阳光下》 

  张三村 三句半《喜看沣水换新颜》 

  炒米村 歌伴舞《党啊亲爱的母亲》 

  昌城村 吕剧选段小合唱《前方上好消息连连不断 点着了炉中火》 

  寨子村 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祖国》 

  张一村 太极扇表演 

  南沣村 舞蹈《赶牛山》 

  城东村 歌伴舞《绣红旗》 

  张二村 舞蹈《爱我中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