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陈庄中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十一向国旗敬礼”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09 14: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宾)为深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养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日,桓台县陈庄中学继续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十一向国旗敬礼”活动。 

  学校通过组织学生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泛开展“向国旗敬礼”“我和国旗合个影”“小手画国旗“我和我的祖国”“你好新时代”“我为中国梦添光彩”志愿行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广大未成年人的家国观念和爱国情感。通过主题班(队)会、升旗仪式、演讲征文、歌咏演唱、团队活动、亲子活动、社区共建等形式,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切实增强教育效果 

  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十一向国旗敬礼”活动,学校积极引导学生从小立志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