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市、县爱卫办专家莅临桓台县城南学校进行“无烟学校”创建考评验收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4 16:06: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涛 于溪)12月24日上午,市、县爱卫办无烟校园创建验收工作组一行8人莅临桓台县城南学校进行“无烟学校”创建考评验收工作。桓台县城南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苏维海,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党支部书记、桓台县城南学校副校长荆震陪同活动。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学校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并在二楼会议室查看了“无烟学校”创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教育处于溪主任做的题为《创建无烟学校 净化育人环境》的专题汇报。

  工作组一行对该校创建“无烟学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进一步的反馈。检查组指出:无烟校园工作,不仅要在校园内进行,更要将无烟禁烟宣传工作以学生为桥梁延伸至每一个家庭。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控烟宣传工作,为创建无烟校园共同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