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警察节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2 14:39:12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群众对警察职业的认识,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组织民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开启“亮屏”宣传。民警借助第35个“110宣传日”,深入辖区银行、超市、学校、沿街商铺等场所,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亮屏”宣传标语,让广大群众知道、了解警察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疫情防控中的职能作用,引导群众能够支持公安工作。

  利用户籍平台宣传。派出所借助“三尺平台”,在群众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同时,向群众大力宣传警察节的由来、警旗警歌和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原文内容,要求民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开展好走访活动。借助“百万警进千万家”大走访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庄,走访困难群众、退职武警等社会群体,向群众汇报公安工作,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