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酒后发泄情绪 损坏路边摩托车被刑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3 16:09:0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金鹏)临淄一男子因心情烦躁,醉酒后推倒路边停放的多辆摩托车发泄,导致4辆摩托车不同程度损坏。目前,肇事男子已被齐都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近期,齐都公安局东区分局虎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的报警,王某称其停放在门店前的四辆两轮摩托车被损坏,损失价值约1000元。办案民警及时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发现4辆两轮摩托车皆被不同程度损坏,摩托车有疑似被违法行为人接触过的痕迹,民警及时固定提取证据,并且调取周围监控视频。

  通过观看监控视频发现,违法嫌疑人是一名男子,走路摇晃,疑似醉酒。民警对案发现场附近饭店进行走访,通过附近烧烤店老板陈述,确定违法嫌疑人张某某,民警立即对张某某进行传唤询问,张某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张某某称,因为家庭原因,酒后为发泄情绪,将王某的4辆摩托车推倒,导致摩托车损坏。事后张某某十分后悔,称其因为饮酒过多控制不住情绪,导致违法事件的发生。

  民警提示饮酒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而且酒后容易造成其他事端,酒后滋事更是不可取,因此,“饮酒有限度,红线不能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