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化养老机构督导检查,织密战役“监督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3 17:43:1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文筝 李丹)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防止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意识松懈,切实维护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3日,市政府领导在市民政局领导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淄博市张店区龟虽寿老年公寓、淄博市张店区香叶幸福老人养护中心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张店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意识较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到位,养老机构均平安运行,未发现消防安全隐患,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得到市领导的一致认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