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绿色通道服务到位 重点项目开工得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6 17:14:1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司婷婷 郭金钢)2月26日上午,全省2021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淄博分会场在高新区电科北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陶瓷静电吸盘项目现场举行。中电科北方数字科技高性能陶瓷静电吸盘项目总投资12亿元,年产高性能陶瓷静电吸盘 1万个,产值20亿元,打破国外垄断,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化,是省重点项目。

  为保障该项目精准落地,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作为,靠前服务,根据项目方办理需要,为项目急需的节能审查开辟绿色通道,抽派人员组成重点项目服务专班,主动上门走访了解情况,热心指导项目方准备相关资料,及时解决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当地能源部门、专家小组沟通协调,连夜加班为企业组织了专家评审,确保了该项目节能审查的顺利完成。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重点项目服务作为靠前服务中心轴,不断扩展服务半径,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以“绿色通道、专班帮办”指导帮助项目方整理、填报申请材料,做到了“申请即受理、合格即决定、决定即送达”,从项目方提交节能审查申请到审查完成仅用了两天时间,得到了项目方的交口称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