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路况调查 掌握公路通行质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3 18:20: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黄宗煜)“这种龟裂病害需要什么工艺处理?处理这种横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么?”在G308文石线上,刚入职两年的养护员尚帅正一边调查路面病害,一边向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请教病害处置注意事项。

  3月2日,临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普通国省道的路况调查工作。调查人员分为4个调查小组,对辖区内3条国道、3条省道共计109.8公里公路采取徒步调查方式,按照病害分类、严重程度对路面病害进行调查统计。调查过程中,养护人员对典型病害拍照记录,详细记录病害情况,为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况评定工作提供准确数据支持。

  养护科负责人表示:“此次路况调查前,我们已经组织养护科、养护工区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学习,调查过程中将按照制定的调查方案分阶段逐步开展工作,力求将路况工作做到科学精确,为做好本年度公路养护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