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走进朱彦夫事迹展览馆,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6 11:02: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6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李颖)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周村区《关于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现场教育的通知》,4月2日,周村区人民医院组织在职党员、中层干部、团员青年共100余人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

  虽然天空中下着小雨,但大家热情不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走进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讲解员对“人民楷模”“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的事迹介绍,认真观摩了展品、图片和视频。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朱彦夫同志在朝鲜战场英勇作战的场景,以及回村后拖着伤残之躯带领村民开荒造田、治山架电、脱贫致富的动人画面,全面展现了朱彦夫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参观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李传贵同志在留言板上写下“传承朱彦夫精神,一心为民服务”的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迎难而上、战天斗地、奋发进取、勇夺胜利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