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赴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2 14:17: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苏阳)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用好现实教育阵地,在与历史最近的地方回望党的历史、读懂党的历史,日前,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博莱蒙三县边区联防办事处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锋参加活动。

  指挥部、接待室、伙房……院内的场景,让大家的思绪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那段血与火的历史。实物展室,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重现了当年那段峥嵘岁月。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精神的伟大意义,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的精神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传承革命基因,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努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