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坚定信念 绽放青春——共青团桓台县城南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14:11:2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金钰 宋秋颖)为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学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团委的自主职能,6月21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桓台县城南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小学部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上,副校长苏立南代表校党支部致贺词,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宋秋颖同志向大会作共青团工作报告,题目是《坚定信念,绽放青春》,她号召全校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投票选举共青团桓台县城南学校第一届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