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深入辖区集市开展“三防四远离”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14:22:5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梦琪)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关于“三防四远离”的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联合荆家镇政府、农商银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以反诈宣传为中心,深入辖区集市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集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介绍电信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民警在宣传中还告知群众如遇到可疑情况和疑似诈骗电话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反诈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