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起凤中学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4 14:30: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超 岳永宁)为进一步推进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弘扬新风正气, 9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学习月”活动。

  学校组织召开“师德学习月”动员大会,签订师德承诺书。大会上,桓台县起凤中学校长宋佃亮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应该具备最基本的道德素养,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诲人不倦,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关心学生,做到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

  会后每个教职工签署师德承诺书。

  同时,学校召开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用身边的典型事迹教育、感染、激励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以先进人物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措施。

  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此次“师德学习月”活动推进了学校教师师德师风的建设,洗涤了教师们的心灵,进一步促使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己的职业形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