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4 15:1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意识,筑牢“反诈”防火墙,9月22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辖区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和手段,传授反电诈知识和技巧,教育引导大家不仅要提高识骗、防骗的能力,更要严格遵纪守法,做到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同时,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及齐鲁反诈小卫士,让更多群众安装并主动向家人朋友推荐安装,共同筑牢防范电信诈骗意识。

  通过开展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警惕性,筑牢了群众防诈、防骗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