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志愿服务新风尚 爱心义剪暖人心——宝山管理中心迎仙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4 16:3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3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张方浩 蔡巧真)9月22日、23日,宝山管理中心迎仙村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第三期“爱心义剪”志愿活动。

  早上8点志愿者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室,摆好理发椅子和理发工具,准备开始理发,60岁以上的老人们自觉排序,等待志愿者为她们理发。蔡巧真作为一个专业理发师,已经是参与第三期义剪活动了,她为老人量身打造发型,并与村民亲切交谈,现场气氛欢乐和谐。

  志愿者们还亲自登门到行动不便的90岁以上老年人和残疾人家中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在剪发的过程中老奶奶感谢地说:“真好,为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们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让老年人享受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更多的是让老年人感受到村两委和志愿者们的关怀。小小的爱心义剪活动,送上志愿者们无限的爱,走进每个特殊的家庭,温暖你我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