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 “双报到”志愿服务常态化 文明实践在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4 18:2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4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吴永新)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9月24日,宝山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党员、积极分子到挂包小区金域馨园开展党员“双报到”暨“社区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自行携带清扫工具,对金域馨园小区公共区域、绿化带中的垃圾进行了仔细地拾捡,并对小区公共区域内堆放的杂物及绿化带中的杂草进行了认真的清除,做到了不放过一个死角,不落下一处垃圾。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展现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看到辛苦劳动的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双报到”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带动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既为大家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也增强大家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卫生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接下来,宝山管理中心将以党建为引领,抓好辖区治理体系建设,聚焦群众所盼,提升服务效能,推进“双报到”党员下沉工作常态化,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将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变成服务群众的“最美零距离”。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刻,更好地践行“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宗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