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湖田街道: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5 20:2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5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孟春叶)近期,为深入贯彻中央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湖田街道全体网格员在所管辖区网格内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

  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了重大的财产损失,为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网格员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工作,对社区居民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个人承诺书的签订,并让居民下载国家反电诈app,自觉维护起个人利益。

  通过此次宣传和安装活动,使湖田辖区居民群众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让居民群众认清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表现形式及危害,切实提高防骗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