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房镇镇百合花园社区便民服务站:打造特色便民服务,精心服务社区居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8 14:49: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8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高静)为民服务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张店区房镇镇百合花园社区便民服务站特色便民服务,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真正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民情速递站”“大家来找茬”百合花园社区为满足辖区居民多种多样的需求,开设“大家来找茬”“民情速递站”等特色服务,对突发事件、居民情绪不满、矛盾纠纷、喜事难事、群众需求都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为民服务、便民服务。

  突发事件必到:百合花园社区网格员接到辖区居民受伤求助,立即赶往现场,护送受伤居民前往医院救治。

  居民不满情绪必到:百合花园社区网格员接到居民对物业服务不满投诉,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解处理。

  矛盾纠纷必到:百合花园社区网格员到现场调解因停车问题产生的邻里矛盾。

  喜事难事必到:百合花园社区网格员为年龄大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为其做退休认证。

  群众需求必报:了解社区老年人对社区的服务需求,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打造养老服务品牌,提升养老服务品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