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为民解难办实事 社区修路暖人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8 14:49: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8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马荣燕)“我们小区的路面终于修整啦,以后再也不怕坑坑洼洼了。”家住高新区花山府第小区的居民高兴地说。小区居民们表示,近年来,因花山府第路面车流量大、导致主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每逢下雨就泥泞不堪,出现“小水塘”,严重影响居民出行,老人小孩路过时都是小心翼翼,生怕滑倒摔跤,给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居民事无小事,宝山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常态化下沉小区,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小区道路问题后,一直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今年,社区多次在小区开展调研准备工作,并就花山府第存在问题召开小区居民座谈会,听取居民对小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有关部门多次在小区进行实地查看。经过与上级部门积极对接争取,现已对花山府第小区所有路面13000平方米道路整体铺罩沥青改造完成。大大提升了小区的居住环境。维修路面不仅仅是解决了小区内出行难的问题,更温暖了小区居民的心。

  此次道路修缮,宝山社区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 急群众之所急”。今后,宝山社区党委将持续通过走访居民群众倾听民意,积极解决居民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