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起凤中学复兴少年宫正式开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8 16:24: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超 田文静)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近日,桓台县起凤中学少年宫活动正式开课。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发利用本校人力、物力资源,开设了音乐类(合唱,口风琴,二胡横笛,古筝,扬琴打击乐,琵琶阮,鼓号队)、美术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剪纸,衍纸,国粹(脸谱),芦苇画,儿童画,彩泥,版画)、科技类(创客,3D打印,魔方,小学编程)、体育类(篮球,足球,乒乓球,田径,拳击,趣味民族体育)、学科拓展类(草编,女红,表演)五大类共计32个活动小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报名参加活动小组。

  少年宫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