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桓台交警节日期间服务“不打烊”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05 15: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没想到放假也能办理车驾管业务,真的是太便民了,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点赞!”在北京工作的丁女士放假回家,办理完驾驶证业务后高兴地说道。为满足群众国庆节日期间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桓台交警大队交通管理服务站本着“国庆我在岗,服务不打烊”的理念,实行“错时办”工作常态化机制,给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国庆节期间,桓台交警大队黄山路交通管理服务站和渔洋街交通管理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每天按时上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工作、更优服务为群众办理相关急需业务。10月3日,在浙江工作的黄先生国庆放假回家,发现自己的驾驶证期满需要换证,担心假期结束去换证会耽误工作,便电话咨询车管所,在得知国庆期间正常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后,黄先生急忙前来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不到5分钟,工作人员就为其办理完全部业务。10月1日至3日,黄山路交通管理服务站和渔洋街交通管理服务站共办理车驾管业务15笔,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