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服务群众“频出招” 今年国庆有“温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05 15: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浩同)文艺进村、趣味运动、健康骑行……“中国红”挂满大街小巷,欢声笑语温暖着国庆假期。近段时间以来,桓台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从实际出发,聚焦民生、贴近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健身利民 欢声笑语迎国庆

  9月30日,“马踏红莲”青年骑行运动路线体验赛活动在桓台县举行,吸引了3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众多骑友齐聚一堂,在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感受桓台美好风光,进一步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在全县营造更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此外,不少社区也通过运动会等形式让居民“嗨起来”,现场老少同趣、居民同乐,处处都是欢声笑语,丰富了社区居民文体生活,加强了邻居间的沟通交流,为全面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化惠民 盛世欢歌颂国庆

  国庆期间,桓台县各镇(街道)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为内容载体,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丰富的“文化大餐”。期间,《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之声频频作为演出的压轴节目,这不仅饱含了对祖国母亲的感恩和祝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更是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出的丰硕成果。

  国旗飘扬 “最美红色”庆国庆

  漫步在桓台的大街小巷,国旗飘扬、鲜花盛放,一抹抹“中国红”鲜艳夺目,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在桓台县泓基农业专业合作社,举行了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之情被点燃,增强了合作社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岗的工作热情。

  当前,桓台县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