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共产党桓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桓台融媒

2022-01-14 16:44:32


  1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桓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十四届县委委员39名、县委候补委员8名、县纪委委员27名和桓台县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38名(含市委提名代表候选人4名);通过了关于中共桓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桓台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桓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续写华章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主要路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委和桓台县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桓台新时代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桓台融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