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体育场市场监管所:部门联合守护校园周边安全 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

来源:鲁中网

2022-06-01 08:46:30


鲁中网淄博5月31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沈象钦)“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市场监管,近日,体育场市场监管所联合张店区烟草局、城管中队对7家中小学周边的超市、餐饮店、烟草店、流动摊点等95处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近日,体育场市场监管所对中小学周边的经营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

此次检查以校园周边商户为重点区域,加强对流动摊贩、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五毛”食品的监督检查,督促校园周边食品店经营者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同时推行“不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承诺,要求经营者严把进货关,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提高依法经营意识。

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检查。

下一步,体育场市场监管所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继续深化校园周边市场监管,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守护校园周边安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