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浓浓粽香 情系端午——桓台县马桥镇东杨村举办端午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01 15:44:30


  鲁中网淄博6月1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周雨彤 通讯员 张学军)6月1日上午,桓台县马桥镇东杨村长者食堂中开展了“浓浓粽香,情系端午”端午节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村里的老少村民们提供了一个齐聚一堂的机会,也通过包粽子让大家感受端午节的节日气氛,增加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促成邻里和谐。活动中,村民们个个都是包粽能手,不仅速度快,粽子样式也好看,大小均匀。大家很快就将粽子全部包好。之后,将蒸好的粽子给80岁以上的老人品尝,大家吃着、聊着、笑着,脸上都是开心的神情。

  此次活动既可以让大家聚到一起欢庆端午节,了解端午节的传统文化,又可以吃到自己包的粽子,加深了村民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参加活动的村民们都对活动表示非常满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