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开展“端午传美德 医保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03 16:39:00


  鲁中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鲁艳玉)艾叶又飘香,时间近端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更好地服务群众,6月2日,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开展“端午传美德 医保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老人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志愿者们分别到党员“双报到”社区翌景嘉园和东镇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老人。每到一户,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健康、生活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宣传慢性病和长期护理保险政策,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粽子等慰问品,让他们一起享受佳节的喜悦和感受志愿者的温暖。

  此次节日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党员干部队伍服务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