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浓情端午 金榜高“粽”——淄川区般阳中学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活动为高考壮行

来源:鲁中网

2022-06-03 16:39:01


  鲁中网淄博6月3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廖娟)6月2日上午,淄川区般阳中学开展了“浓情端午,金榜高‘粽’”端午节特别活动。午餐时间,老师们将饱含深意的粽子分发给高三学生,并为每一位学生送上鼓励和祝福。高三学子纷纷表示:“这是最好吃的粽子,不仅尝到了粽子的美味,更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是该校“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之一,传承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弘扬了传统文化。同时,为高考加油,表达着全校师生对高三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和最美祝愿。吃“高粽”寓意“高中”,祝愿般中学子们在高考中发挥出最好成绩,金榜高中,勇攀高峰争佳绩,昂扬向上创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