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世界环境日 赴一场齐鲁石化只此青绿

来源:鲁中网

2022-06-05 18:16:30


  鲁中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永军)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中国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齐鲁石化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成为绿色发展的践行者。

  (夏东明 摄)

  (夏东明 摄)

  (夏东明 摄)

  (夏东明 摄)

  齐鲁石化实施“国企+”环保达标模式,引领地方工业圈绿色发展新生态;助力淄博市打造全国氢能生产应用标杆城市,助推中国石化打造“中国第一氢能公司”;建成全国最大CCUS减碳固碳项目,通过“吞”碳“吐”油,实现变废为宝,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齐鲁石化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蓝图不断绘制迭新,高质量发展成为鲜明底色和主基调,逐步实现企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和谐共融,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六月的齐鲁石化已进入青绿季,处处皆细节,点点都惊艳,目之所及皆是诗情画意。当世界环境日邂逅端午小长假,赴一场齐鲁石化只此青绿。

  (丁真瑱 摄)

  (马敏 摄)

  (丁扬 摄)

  (曲娟 摄)

  (李晓霞 摄)

  (曲娟 摄)

  (马岩松 摄)

  (王敬华 摄)

  (丁真瑱 摄)

  (李晓霞 摄)

  (李晓霞 摄)

  (马敏 摄)

  (王敬华 摄)

  江山皆为景,所见皆入画,青绿色就是石化城的灵魂色,齐鲁石化全体干部员工将在实现绿色洁净发展、增添绿色发展底色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