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喜报!桓台县世纪中学在山东省“寒假读好书” 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鲁中网

2022-06-23 13:55:30


  鲁中网淄博6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高影 宗瑶)近日,在山东省“寒假读好书”活动中,桓台县世纪中学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组织单位”。

  长期以来,桓台县世纪中学高度重视学生的整本书阅读。学校以阅读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书香校园建设,引领学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读整本书,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学校通过建立班级图书角,供学生课间阅读,举办年级图书漂流活动,为阅读增色,推进阅读走深走远。同时,学校还举办了“寒暑假读一本好书”的展示活动、古诗词朗诵比赛、读书笔记展览、演绎经典课本剧等活动。

  接下来,桓台县世纪中学会继续将阅读教学与红色教育、爱国教育相结合,将阅读活动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通过开展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读书活动,完善激励评价体系,引导学生徜徉书海,汲取知识养分,全面提升语文核心素养,为“减负提质增效”赋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