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23 13:55:30


  鲁中网淄博6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意识,筑牢“反诈”防火墙,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多起真实网络电信诈骗案例,以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多措并举,以案释法、以案学法,向辖区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法、常见作案手段以及防范要点,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及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提高警惕性,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避免财产损失。

  积极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有利于让群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电信诈骗基本常识,切实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