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端装备中心李贾村:“朝阳”颜色的志愿者

来源:鲁中网

2022-08-05 17:26:34


  鲁中网淄博8月5日讯(记者 孔艳 王文杰 通讯员 高霞)每周四是高端装备中心李贾村常态化核酸检测的日子。8月4日早上不到5点钟,学生志愿者像往常一样加入每期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去,他们早早来到村委大院,有条不紊地开始工作,按照要求摆放各种卫生服务设施,为核酸检测做好充分准备。

  其中一名研究生志愿者一直以来都积极参加李贾村的志愿活动。用他的话说,现在自己长大了,如果有什么工作需要他帮忙,只要说一声就行,他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为乡亲们做点什么。

  还有好多不同年龄段的学生们也纷纷加入到李贾村的志愿服务队伍中去。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扶老携幼,有序引导,维持秩序,整理卫生。在他们的协助下,每周的核酸检测不到两小时,就全部顺利完成检测。

  对他们的积极表现,乡亲们纷纷点赞。学生志愿者们表示,通过参加志愿服务,他们学到了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今后,他们还会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