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8-30 11:12:30


  鲁中网淄博8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荆晓娜)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网络环境,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保护青少年个人信息安全,营造网络安全环境,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走进辖区世纪中学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意义深刻的网络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通过真实案例,从网络对青少年的身心、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影响,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网络,严防沉迷。同时采用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从网络社交、网络犯罪、网络游戏等方面向同学们传递了网络的利弊及如何文明上网等知识,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宣传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