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端装备中心南金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05 15:56:30


  鲁中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牛玉丽)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送走了炎炎夏日,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了让村民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3日,淄博高端装备中心南金村村“两委”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为全体村民发放节日福利。

  南金村结合“一网三联”乡村治理模式,提前做好前期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中秋节送福利活动。

  发放现场,村民遵守现场秩序排队,按网格划分,找到对应网格、签字、领取福利条,到相应地点领取福利,电动车、三轮车、轿车齐上阵,邻里间大家互帮互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在志愿者中,还有一部分小小志愿者,他们受父辈们的熏陶,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南金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五为”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助力乡村振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