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端装备中心王庄西村:花好月圆人团圆 中秋福利情绵延

来源:鲁中网

2022-09-05 15:56:30


  鲁中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李婷婷)又是一年中秋到,团团圆圆过佳节。9月3日,淄博高端装备中心王庄西村发放2022年度中秋福利。在淄博高端装备中心王庄西村,每年中秋和春节都会为全体村民发放节日福利。

  发放福利当天,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村委会为发放福利做准备工作。他们按照各自的网格人数将对应的货品数量搬放置每个网格的指定地点,方便村民按照网格领取福利。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很快就把货品分配完毕。9点30分,福利发放正式开始。

  发放现场,村民们按照自己的网格排队登记信息后一一领取。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统计、分发、装车有条不紊,900余份节日礼品很快发放到村民手中。

  王庄西村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到了村集体发展的红利,领取福利的村民个个笑逐颜开,连连称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