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端装备中心鲁家村:桂花香,月圆满

来源:鲁中网

2022-09-09 18:07:30


  鲁中网淄博9月9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张利亚)花好月圆日,中秋喜相逢。甜甜日子美,浓浓幸福随。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每位村民度过一个圆满的中秋佳节,9月7日,淄博高端装备中心鲁家村为村民发放中秋节福利。

  推车装的、手提的、三轮车装的、汽车载的,件件爱心礼物在大家手中传递。分发过程中,负责搬的、组织人员领的、勾选人名的,每位志愿者都在细心为大家忙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把中秋礼物载回家中。福利拿在手里,关爱甜进心里。每位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做好百姓的“贴心人”,让村民有幸福感和获得感,是鲁家村所努力的目标。下一步,鲁家村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各类活动,增加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